???

作业还没写完难受先弧嘤嘤嘤

【喻黄】你的对象到底有多可爱?(上)

#cp:喻黄
#QAQ我真的写了个假的知乎体
#超级喜欢他们希望喻黄一辈子都甜甜的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哒哒哒(*/ω\*)

□流木

嗯?要说谢邀吧。

谢邀。

先说一下我俩都是男的,也算是比较知名的公众人物?

他给人的印象就是那种温文尔雅的样子,温润如玉的气质,白皙修长的手,低沉磁性的声音,可他就是一大心脏(╯‵□′)╯︵┻━┻

是的,五年前的一天,我迷离迷糊的就成了他男朋友。

当时我暗恋他挺久了的,所以当他提出要跟我一起看电影我肯定就去了,是部古代青春疼痛打胎爱情片,我还在那吐槽侍卫男主一把把贵妃女主推到墙上强吻为什么没被拉下去砍头……

看完他就跟我说:“吾心悦汝,汝可知否?”

我就特别激动,一不小心就用了方言,“我母鸡啊!!!”

他顿了一下,一脸无奈的亲了我的脸,“现在知道了?”

脸……脸红。

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由于我俩是队友,住在同一个宿舍,就发现这个人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啊啊啊啊(⁄ ⁄•⁄ω⁄•⁄ ⁄)

我俩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别想多就是那种很普通很普通的睡觉)。

他吃饭必点白斩鸡!!!

他堂堂一个大男人居然喜欢吃甜豆腐脑!!!

好吧我也喜欢。

他真的超级喜欢甜食。

我俩每次约会基本上都是在吃吃吃。

吃蛋糕,吃冰淇淋,吃芝士火锅。

基本上每周都会出去搓一顿~

他是个特别自律的人,训练的时候就不会想着别的。

每周跟我出去搓完后就肯定回去一趟健身房QAQ

所以到现在我的八块腹肌已经消失了,变成一个软软的小肚子(´°̥̥̥̥̥̥̥̥ω°̥̥̥̥̥̥̥̥`)

他的腹肌还在!!!!

气死我了,气得我每天都得摸一把他的腹肌才能睡觉!!!!

而且我发现他的睡衣跟我的居然是同款的!!!

皮卡丘连体睡衣!!!

跟他一起住的第一晚刚看见他穿上皮卡丘睡衣我内心在疯狂刷弹幕好吗!!!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白啊啊啊啊”
“天啊噜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为什么他穿上就那么风雅呢??!!”
“妈的老子要硬了!!!”

但我这个人,还是特别矜持的,就夸了他一句,“队长,你这衣服挺好看的。”

他居然有点失望??!!!

哇天哪你们不知道我男朋友那个样子,像一只小狗,失去了它最喜欢的骨头的那种感觉,头垂下去,声音都变低了,眼睛湿漉漉的,委屈巴巴的样子,啊啊啊啊真的好可爱!!!!

忍不了!!!

我就以颜色剪裁模特意义四个方面现场夸了他两千字!!!还不带喘气儿的那种,又抛下所谓的矜持去抱了抱他,他才开心~( ̄▽ ̄~)~

但我也说过了,这个人就是一个大!心!脏!

我去抱他,他反过来把我抱住,把头搁在我肩膀上,轻轻咬我的耳垂。

然后用特别委屈的声音跟我说:“我们今天,都没有抱抱。”

嗷嗷嗷真的可爱到爆炸好吗!!!

但这是我男朋友,才不会给你们呢!

第二天我趁他不在的时候,开了小号开始吹(这小号自从我喜欢他就创建了)。

xxx真的是人间的天使!!!
我爱xxx一辈子!!!
xxx的皮肤真的好好!!!
他也太可爱了吧QAQ

咳咳,可能有点痴汉,但我真的就觉得他是我的天使。

再后来,我发现他也有个小号_(:з」∠)_

专门吹我的(*/ω\*)

我发现他的小号是因为我的准确分析~\(≧▽≦)/~

好吧就是因为这个小号的地方好像是随着我们战队比赛的地方改变的_(:з」∠)_

我用小号关注了他的小号,然后有一次战队一起吃饭的时候,我们都在等上菜,窑鸡真好吃嘿嘿,l跳脱的去喂锦鲤了,z那个大懒虫趴在桌子上差点睡着了,我坐在他的对面,拿出手机刷微博,然后发现他的小号更新了。

哦天哪我家xxx炒鸡可爱~\(≧▽≦)/~
我家xxx真的是太可爱了我爱他一万年!!!

我抬眼望去,他正经的坐在那里,微笑着跟s总结这次比赛还有哪里可以改进,脸不红心不跳,仿佛刚才发了那段话的人不是他。

见我看着他,他就转过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朝我眨了眨眼睛!!!!

暴击~\(≧▽≦)/~

拜托!!亲爱的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后来第一次见家长,他晚上睡觉的时候环抱着我,一双修长结实的腿夹着我的腿,一个劲的蹭,嘴里还念念有词,“亲爱的你不要离开我,我最爱你了。”

好好好我也最爱你了。

怎么可能离开你?爱你还来不及呢。

嘿嘿嘿嘿嘿嘿。

不行我到现在一想到我居然跟他在一起了还是会在晚上笑醒。

感觉自己中了五百万大奖。

他那么好的人怎么就瞎了眼看上了我呢。

他却跟我说,他觉得我这么好的人怎么会瞎了眼看上了他呢。

我就说还好咋俩眼都瞎,要是你没瞎我不得哭死。

他说要是你没瞎我就得哭死了。

他说他要跟我过一辈子。

我说我他妈下辈子也跟他了。

他那么可爱,教我如何不喜欢他。

评论(25)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