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业还没写完难受先弧嘤嘤嘤

【喻黄】你的对象到底有多可爱?(下)

#cp预警:喻黄
#这篇是喻总视角(*/ω\*)
#哇QAQ我感觉写的喻总有点ooc
#我jio得这是大!粗!长!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关注啦啦啦_(:з」∠)_

□流鱼

窥屏某人小号居然发现他回答了这个问题,那我也来说说他吧⁄(⁄ ⁄•⁄ω⁄•⁄ ⁄)⁄

先说一下我俩都是男的,也算是知名人士吧。

是我先告的白,当时请他去看电影,想到要告白有点紧张,就没想太多,随便选了一部,没想到是部古代青春疼痛打胎爱情剧,在忍受一个小时二十分钟逻辑不通的剧情时,听着耳旁小声的吐槽,看着他嘴巴的一开一合,突然很想亲上去。

电影终于完了,出了电影院门口,我就跟他告白了。

“吾心悦汝,汝可知否?”
“我……我母鸡啊……”

然后我终于完成了看电影时的心愿,但没敢太唐突,只亲了脸颊。

很软,还有点热。

他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爱死他了,要跟他一辈子都好好的。

我们在一起后,其实跟平常没差,一切都很熟练自然,夹菜啊帮忙买水什么的,平时也都做惯了,所以我们就好像,之前和现在每天都是热恋期!!!

唯一变了的就是我们周末肯定要出去搓一顿。

我俩口味差不多,我喜欢白切鸡他讨厌秋葵,所以我们俩点菜的时候就会注意这点。

他经常说只有娘炮才吃甜的,但我知道他特别喜欢吃甜的。

所以遇到卖小吃我就会买两份,两份甜的一份咸的,先给他咸的,然后说你也来试试甜的吧,甜的也很好吃,再给他一份甜的。

(其实我也喜欢吃甜的^_^)

然后就在我们周末的觅食活动下,他肚子上长肉了。

至于我每周其实都会抽出时间去健身房的,因为他曾经夸过我身材好(*/ω\*)

他肚子上的肉摸起来好舒服ˉ﹃ˉ

超可爱!!!

他每晚都会摸我的腹肌泄愤!!!

计划通√

有一次他喝醉酒了(一杯倒的体质终究是个迷)。

我抱着他回家,刚把他放在沙发上准备去给他冲蜂蜜水他就又把我抱住了。

我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慢慢的拍着他的背部,问他怎么了。

结果他只顾着死命的亲我⁄(⁄ ⁄•⁄ω⁄•⁄ ⁄)⁄

一边亲还一边说:“什么破妃子!哼!老子是皇后!”

当时我们战队的粉丝做了一款游戏,好像里面设定我是皇帝(为什么我是皇帝……),我的粉丝就说他们都是妃子。

“皇后就应该独霸后宫!<(`^´)>”

“干死那群莺莺燕燕!!!”

“老子才是正宫!”

可……可爱死了。

为我吃醋的他可爱死了。

在一起很久后我才发现他有个小号,专门吹我的。

其实这件事很简单,看发表时间以及发表地址还有最重要的字数长短就知道了。

看最开始发微博时间……应该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嘿嘿嘿嘿嘿。

他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几乎每条字数都过百了(*/ω\*)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他就喜欢他了。

他就像个小太阳,让人温暖而又舒适。

所以看见他说我温柔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开!心!

他和我在一起的那天,后面对我的称呼都变成了十二。

为什么?我本来以为是因为我名字的第一个字是十二画。

但我觉得我亲爱的他肯定有别的理由,毕竟他在赛场上一举一动都有着一个理由。

我没忍住,那我小号私戳了他。

“QAQ大大十二是有什么意义嘛?”

“十二:永远,爱人,家人的笔画(〃∀〃)”

太可爱了吧!!!!

他真的太可爱了吧!!!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我好喜欢他!!!

我觉得有一句话很适合我们俩。

“你的过去我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

我想写其他cp的系列了!!!
因为我还有好多梗!!!
多到用不完!!!

评论(9)

热度(150)